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product.mchannles.com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866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\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\>《富蘭克林自傳》的出版具有劃時代的意義。它在1771年動筆,1788年完成,前後歷時17年之久。這位飽,經風霜的老入,以拉家常的方式,把自己成功的經驗和失敗的教訓娓娓道來,整部自傳既無嘩眾取寵之狀,也無盛氣凌人之勢,在通俗易懂的敘述中不僅有睿智和哲理的火花,且全書文字樸素豳默,使人備感親切,《富蘭克林自傳》開創了美國傳記文學的優良傳統,從此,自傳成為一種新的文學體裁。【目錄】我的人生信條序言致兒子的信自傳續編致蘭卡斯特、約克和坎伯蘭居民書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致兒子的信 親愛的兒子:\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\>我一向喜好收集有關祖輩的逸聞趣事。即使是一些細小的事情。你也許還能記得你和我一起在英國的時候,我曾經遍訪家族中的老人,並為此跋山涉水的情景。我想你也許很願意了解我的生活經歷。對此也許你還不太熟悉,我目前正在鄉村隱居,估計還將有一個星期的空閑日子,於是我便安心坐下來,將我的身世記述下來。此外,我這樣做還另有一些想法。我出身於貧寒卑微的家庭。現在卻生活富足,並且在世界上享有一定的聲譽。\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\>承蒙上帝的恩賜,至今我一帆風順,事事順遂,這應當歸功於我立身處世的成功。後輩子孫也許樂意知道這些方法,因為其中一些處境或許與他們相似,值得他們仿效。\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\>每當我回想起自己一生的成功,有時候我不禁會說。如果能讓我再選擇一次生活的話。我將樂意再過上一遍相同的生活,隻求像作家那樣,再版時能夠糾正第一版的某些偏誤。誠然,除了改正錯誤之外,我還要使自己一生中某些不幸的過往變得更順遂一些。不過。即使這些要求得不到滿足,我還是依然願意原原本本地重活一遍。但是這個願望事實上是不可能實現的。那麼隻有回憶是最接近重演的了。為了能將回憶久遠地保留。就需要把它用文字記述下來。\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\>所以,我將和一般老人們一樣回顧自己的過去,並使一切盡量生動、有趣。我這樣做還為了不使聽者感到厭倦,即便是那些因為尊敬老人纔來聽我講話的人。當然我自己已經寫了出來,看不看就是他們的事情了。並且我還得承認(即使我否認,人們也不會相信),寫自傳可以大大滿足我的虛榮心。老實說。我時常聽見或者讀到人們這樣說“我完全可以毫不誇張地說……”此話一講,接下來便是長篇大論的自吹自擂。應該說,不論他們自己是多麼自以為是,大多數人還是不欣賞別人的自我吹噓。但是,我對這種虛榮心總是很寬容的,無論在什麼地方。這是由於我相信這種自我表現對他們和周圍的人並無害處。所以,如果一個人把虛榮心當做他生活的慰藉,在大多數情況下,不足為怪,也不必貶斥。【編輯推薦】\background-color: #ffffff;\>亞馬遜網站強力推薦,被美國國會圖書館。評為“塑造讀者的25本書之一”,與一個偉大心靈對話,收獲一份人生修養的智慧,完成一次完美道德的精神之旅,暢銷二百多年的經典傳記、美國青少年必讀書目之一。

(勵志經典)富蘭克林自傳(分享富蘭克林一生恪守的13項“美德計劃”)

購買網址http://product.mchannles.com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8662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air climber 空中有氧運動機評價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arrow
arrow

    coinsw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