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!

美白筆有效嗎



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,實在是大

不然平常要上班,又要顧小孩的話,

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...

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,

當我買了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

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!!

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?

推薦你買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!

嚴選居家家飾、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!

不過我是直接在"購物商城"購買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的,

(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,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)



而購物商城的好處:

1.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.

2.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~

3.品質保證+快速到貨~~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



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!

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詳細介紹如下~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



購買網址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5415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商品功能:



商品描述:【內容介紹】 宋美齡(1899--2003),蔣介石的夫人及外交助手,是中國近現代史上有影響的政治人物。【作者簡介】 宋美齡(1897--2003),蔣介石的夫人。中國近代實業家兼革命黨人宋嘉澍的三女兒。生於上海,畢業於美國馬薩諸塞州韋爾斯利大學。1927年嫁給蔣介石,任蔣的秘書和英文翻譯,活躍於外交場合。1936年的西安事變中,蔣介石被扣押,她與兄長宋子文為謀求和平解決,飛往西安,代表蔣介石與張學良、楊虎城二將軍及中共代表談判,蔣介石獲釋。+ 1943年的開羅會議上,蔣介石會見美國總統羅斯福和英國首相丘吉爾時,宋美齡做他的翻譯,實際還起了顧問的作用。第二二次世界大戰期間,她在美國積極活動、演講,贏得美國政府和人民對中國抗日的同情和援助。在中國人民解放戰爭期間,她代表蔣介石去美國求援,沒有什麼成效。1949年以後,她隨蔣介石去臺灣。蔣介石去世後,一直寓居美國,2003年10月病逝於美國。【目錄】第一章 漫遊與回憶+西南漫遊 西安事變回憶錄+在美國留學期間的美好回憶第二章+教育與輿論+致美國魏斯裡母校書+輿論——世界和平的新因素 我將再起——抗戰的教育中心第三章 婦女也是國民一分子+告中國婦女+中國婦女的戰時職責+戰爭與中國女性+復美國馬薩諸塞某女士書+給美國的婦女們+致澳大利亞婦女和平大會電 母親節獻辭+復美國紐約某女士書+一九三九年婦女節紀念會講詞+中國婦女抗戰的使命+中國婦女慰勞總會四周年講詞+向全印婦女發表演說+向世界廣播中國婦女戰時工作+我將再起——婦女與家庭+我將再起——中國婦女工作第四章+謹為難童請命 謹為難童請命 致美國的小朋友+在兒童保育院院長會議上的講話第五章+宗教與犧牲精神+我的宗教觀+合作與犧牲精神+告基督教教友 耶穌受難節證道詞(一九五二年) 耶穌受難節證道詞(一九五五年) 耶穌受難節默念詞第六章+認清你自己+我將再起——前言 ……第七章+中國的精神第八章 美國、英國、加拿大【媒體評論】+ 我常常想,所謂忠誠信仰不朽等等,不免有些近乎理想的。世上所看得見的東西,我纔相信,否則我就不信。 ——宋美齡+ 宋美齡可說得天獨厚,一輩子在物質生活上沒有缺陷,在精神生活上的得失我想隻有她一人能夠回答。對年輕的一代而言,美齡女士的一切是如此遙遠而近乎神秘。但從歷史的角度來看,中國近代史的風雲人物沒有一位能和她一較雌雄,在圈際政壇,在中國權力圈中她都扮演著重要角色,許多人都相信假如蔣介石沒有宋美齡的內助,他的成敗將另有不可預測的變數。 ——陳香梅+ 漂亮的、穿著講究的、受過美國高等教育的宋美齡,為蔣介石那個與上層社會的現實格格不入的政權裝飾了門面。 ——埃德加·斯諾+ 宋美齡有強烈的民族主義情緒。正面的表現是愛國。而另一面是以民族特點為借口,抗拒普世性的現代文化。為什麼一個美國成長的知識女性沒有留下追求民主、自由的記錄?所謂“中國特點”掩蔽了她的眼光。 ——轟偉時【在線試讀部分章節】第一章 漫遊與回憶+ 西南漫遊 (一九三五年,蔣介石督師西南,宋美齡亦隨同前往,歷川、黔、滇三省。途次致書“國民革命軍遺族學校”男女同學,先後三通。首函四月自貴陽發,次函五月自成都發,末函七月自峨嵋山發。) 一+ 我離開了你們雖然很久而且很遠,但時時總是在想念著你們。當我深入內地目睹一般人民困苦狀況的時候,就聯想著現在的你們真是幸運,能夠很安樂的生活著而且受著良好的教育,能夠尋得增進德業的門徑,將來又能夠有幫助同胞服務國家的機會,你們真是十分幸運!我因為你們能有此機會、有此幸運,心中亦感覺極其快慰了。+ 現在我要將我們的這個堂堂大國——中華民國最近的時事告訴你們一點。你們知道:貴陽是貴州省的省城,貴州這個省幾乎全是大山,向來是很窮苦不容易交通的地方,舊時是很難到達的,現在已經有一條汽車公路從廣西到了這裡,不久又有一條從長沙,另一條從四川I重慶築成的新公路均通到此處。航空郵政現在已可以寄信到此間了。不久之前,到這裡來,是要在小石路上行走,登山越嶺,甚為困難。從此間到重慶要費十七日的路程,到廣州或到雲南大約也要十七日,不是坐轎就須步行。這裡處處皆山,一望都是些起起伏伏連綿不絕的山阜,奇形怪狀,十分好看,我們從重慶飛來的時候,看見這種山阜很長的排列著,好似一個巨魔將他們擺列著玩耍似的,又好似小孩子做的無數的小沙堆。這種山如何造成的,我不大明了,或者火山爆發之後,地面凝結,纔成了這個形狀罷。…

宋美齡回憶錄(J)—民國名人回憶錄

購買網址http://pinkrose.info/redirect.php?member=af000070645&address=http%3A%2F%2Fwww.liaode.com.tw%2Fproduct_show.asp%3Fid%3D73805415%26member%3Daf000070645&manu_id=369&ad_id=0&ad_type=1003&v=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





喝杯茶~Fun鬆一 下!

介紹最夯、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

以下遊戲請"點圖"就能直接玩





若圖片無法顯示,請你點http://wellgame.pixnet.net/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~

祝大家遊戲愉快,購物愉快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白筆有效嗎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insw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